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 天氣比昨天好很多
早上是200M和100M的決賽
雖然我們班沒拿到獎牌
但是你們都很努力 這樣就很棒很棒了 真的!!

下午是大隊接力
和預期中的一樣 高二第一名拉!!
也和預期中一樣 破了大會紀錄!!(真臭屁)

放學後腦殘幫一共23人一起去桃園錢都吃火鍋
真的超級有夠開心 我好喜歡一堆人一起出去得感覺
很可惜的是 阿君因為家庭因素 所以沒有留下來

雖然我沒參加比賽 但我可是啦啦隊隊長呢!!!
超努力的說 都沒有人敬我拉 生氣ˋˊ

吃完火鍋 有一些人回家、補習 還有一堆人去巧竿
超誇張的 居然大家都會打撞球 我只好坐板凳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瑄瑄居然出現在我面前(還帶著他閃光)
我們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到了八點多我就和智博+阿六+丁毛一起走了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累到快死了快死了快死了~~~~~
總之 508是最棒的
我愛死你們拉!!!!!!!!!!!!!!

[[一定要提到的小插曲]]
今天我問阿吉要不要玩大老二 他說他不會玩
我問他會玩什麼 他說撿紅點 但是我不會玩
非常的酷炫 阿吉居然教我和大頭還有阿速玩耶
而且他最後還偷偷做牌 真是太過分了!!
哈哈哈 以上 就是很重要的小插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