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事業 停擺了一陣子
我想 從上次徵選主唱應該又重新開始了吧?

那天 試唱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聽說小花是桃園很有名的BASS手 組的團又很強
雖然每一次應徵都有錄取 但是這次錄取感覺特別些

明天要和樂手見面 聽說只有我是女生
又要開始緊張了 我真是個害羞鬼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幽默~

今天歷史課在看"不能說的秘密"
其中有一首歌叫做"路小雨"還真是好聽哎~
很久沒碰鋼琴了 剛剛稍微練了一下
很快就由段段旋律變成一首曲子
可能我很有天份吧 哈

感冒讓我發出沙啞的聲音 真是難聽
希望可以快點復原 我好想練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