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讓我感到很難過

我從來沒瞧不起你頭上的私立兩個字
也許我曾經覺得護校很輕鬆
但是和你讀書幾次 我了解到你們和普通高中是一樣辛苦的

希望你考插大 不是瞧不起護專畢業
畢竟大學畢業的薪水比護專多 這沒錯吧?

認識了那麼久
"好朋友"這個名詞你以為我只是嘴上說說?
我希望你可以更好 所以才會苦口婆心跟你說那些
難不成 你以為我一直在酸你?

I feel really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