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和稚柔坐公車時 車門突然打開
一陣冷風直直往我倆吹
我很不優雅的罵了一聲"X!好冷" 此時傳來稚柔的一陣狂笑
"笑什麼?"
"剛剛我心裡也罵了一樣的話"
噗~

到了學校~~發現班上好多人換了新髮型
和狗狗 阿君 小夏交換紅包發現我在信封上寫的字最簡潔
同學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幹麻嫌我字少= =
收到阿智的紅包真的很意外
平常總是被我嘴炮又被我使喚 還常常請我吃東西喝飲料
超感動的拉!!!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
變本加厲的嘴炮你!!!!這都是為了你好呀!!!

考了一整天的試 真不知道始業考的意義是什麼?測實力?
中午黃偉鑫跑來我們班說"你們班英文補考只有一個人過耶!"
"是誰是誰???"大家問
"是詹佳芸"
這種感覺大概和中樂透頭彩一樣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他嘴炮
大家都覺得他是在說反話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真的
在怎麼說我都是天才胖胖

放學後和狗狗 兔子去吃KFC
本來決定開學就要開始減肥的 只好延期一天
卡拉雞腿堡真的是很讚很好吃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還買了小夏的生日禮物
買完禮物真的很想直接回家 中壢冷到爆
沒辦法 因為答應要用功 所以我很乖沒有翹課跑去上了昊德物理

很努力的撐完痛苦的3.5小時
下課後和瑄瑄逛光南 我期待的唱片沒有進 真是失望
臨走前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很熟悉的牛仔褲
他是---獅子男!!!
一年多沒見了 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
我只能說 好在當時有把對方看仔細
才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認出彼此
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不知道下次遇到你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