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一大早就發生很囧rz的事...

平常去上學 我爸要先載我去公車總站 再搭車去學校
今天爸爸如往常騎著摩托車 騎騎騎
快到了第一個路口 車子突然慢慢的停了下來
沒油了

只見爸爸停了一下 然後緊張的快步往路口走
我也跟著走走走走走
這時有一台公車靠近
爸爸立即衝到前面用力揮手並大叫
"停車!"
  "請救救我女兒!!"
    "請救救我女兒!!"
      "請救救我女兒!!"
除了公車連路上的汽車 機車 行人都停了下來
此時正在傻眼的我愣在路旁 爸爸叫我快點上車
跑到車門口 恍然發現便當還在機車上
司機很好心等我拿好便當才開車 連路上的汽機車也是= =
真是囧到爆

到了學校 阿智叫我看看我的桌子哪裡不一樣
多了一瓶我最愛的可口可樂!!!
這是情人節限量嘛?感動耶
還有大家的送糖果巧克力~
謝謝 我超愛吃
就這在學校過了快樂的一天~

放學後我和大頭一同去桃園慶祝情人節
在公車上我們幫fisherman做了很丟臉的事 所以他請我們喝comebuy
還是別人請的飲料好喝XD
快樂的吃了晚餐聊了很多
7:30我們準時在IDEE門口看煙火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特別沒有FEEL

本來有問班上的人要不要一起去看
但是有群宅男說會被閃到 所以相約去網咖打魔獸
你們再這樣宅下去以後只有被閃的份拉!!
還買什麼正妹大學系列的小說當聖經 吼~真的很誇張

最後~
不管你是單身貴族還是幸福情人 都祝你們...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