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今天的壽星---阿六
生日快樂!!!

一到學校就收到阿智的可樂
讓我從白天就有好心情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愛喝可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喝飲料都會選它
可能是有一種暢快感 也有人說喝可樂會醉
~~~以上沒有結論的廢話
重點是:感謝阿智一大早就送我可樂讓我有好心情

最近上課都在偷看"正妹大學"系列的書
挺有趣的 第一次看那麼新潮的小說
今天數學課阿源說:「詹佳芸 你在做壞事對吧?」
我還以為我的技術不錯勒~居然被發現了
只好以傻笑帶過拉

之前說要用功讀書 好像沒有執行的很徹底
OH!NO~~我不打算嘴炮呀
怎麼辦怎麼辦~唉
從開學到現在除了假日 我沒有一天睡超過6小時
這星期最誇張 每天都只睡3 4小時

失調了 找不到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