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根本就不想為誰體諒誰
為了"別人"把自己搞的那麼遭
人見人厭的個性我還比較喜歡
至少我活的開心

為了當你們心目中的天使天使天使
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天屎天屎天屎

也不是要抱怨自己的付出什麼的
只是覺得自己變的很不像自己
我不再自我 不再自私自利
這是好是壞
我對你們敞開胸懷 赤裸裸攤開自己
卻也是對自己千刀萬剮

我好累
我不想那麼善解人意
但是我忘了該如何拒絕
也忘了如何為自己多想一些

總是把他人擺在第一順位
"我" 卻是那麼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