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園遊會
我們班賣的是烤香腸還有胖胖特製調酒


為了增加賣相 我很盡義務的早上五點就起床洗頭打理自己
還不畏寒風 穿著短秀制服上衣 和小短裙來上學

整個上午都很忙
忙著調酒 忙著在外場推銷 不時還要回攤位
雨柔和伊培特地來永豐看我 滿感動的
其他那些說要來看我的~你們都嘴炮~我記住了拉!!
只有雨柔和伊培兩年都有來看我 亨

還不到中午特製調酒就已銷售一空
感謝阿邦 狗狗 阿君去校外幫忙買東西
還有男生女生們努力推銷 (小開真的好帥 賺了不少學妹的錢)
要是沒有大家配合 這次不會那麼成功

今年我也有玩射箭 依然是彥馨指導
去年我射的還不錯說 今年卻只有射到牛阿豬阿都沒有射到靶
不過看我的架式就知道我是有天份的


這陣子阿智幫了我很多忙 因此在這裡為他打個廣告
他的網誌人氣真的少的可憐(他自己說的) 請大家幫他衝人氣留言
附上我倆的合照 (真醜...)


園遊會結束後
我 狗狗 阿君 小夏 小呂 白目劉哲語 一起去吃中壢火鍋


吃完和 阿君 小夏 小呂 白目劉哲語 這群桃園人去買中壢有名的大潤餅
他們都很喜歡吃 常常來買 而且每次都大排長龍
身為中壢人的我一年卻吃不到一次~~


最後....附上今天拍出我喜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