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園遊會的疲勞轟炸
昨天晚上11點我就不支倒床
睡到今天早上8點~
難得睡眠時間那麼正常 有一點感動
這是個感動的開始

今天是星期日 晴天
雖然沒什麼太陽 但是沒下雨就好了
I hate rainny day!
很宅的打電腦渡過美好的早晨

下午去藍點 和新團員見面
這次的樂手來頭真不小 個個都是老師
唉我這個嫩咖小主唱壓力真大~~
不過很開心 有這麼棒的樂手
很期待下週第一次練團

晚上和冠汝吃雙營涼麵
是胃變小了嗎?
我最愛的雞絲蒜味才吃一半就飽了
Then
我們去久違的starbucks聊天
快一個月沒見面 滿想念的
所以很開心
這是個快樂的結束

高二下學期
我是兩個樂團的主唱
我是學生
明年要從學生升級為考生
Oh~
詹佳芸你可真是個大忙人呢!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