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正常
不正常的是我的心

異常的寂寞
我需要擁抱 但我開不了口
該對誰要求 該對誰訴說

吵架是家常便飯 但是這次不同
雖然導火線都是小事 但是這次真的不同
在我心裡出現了疙瘩
說不出口的疙瘩
我應該要說的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所以我沉默

也許你還不知道
但是疙瘩正在蔓延
比血腥還驚悚
我害怕對你的愛消失 害怕對你的真誠消失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 但這不是我
我只想堅持著做自己
那個善良的 誠實的 體貼的
雖然常抱怨 但其實我樂此不疲
沒有人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