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人的段考終於結束了
這幾個星期為了達成 "我會用功讀書的!" 這句話
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為了遵守誠信原則~還是努力渡過了
yes! 這次我沒有嘴炮!!

上高中以來 幾乎沒有這樣讀過書
雖然這次寫的沒有很順
還發生了化學讀錯範圍事件
不過還是為自己感到開心
因為 我終於在課業上付出了

今天放學和小夏一起逛中壢
晚上去中原吃"東東麵食館"的咖哩豬排飯
咖哩和豬排還有馬鈴薯 依舊好吃
而我 依舊在吃完後宣告:減肥失敗 同志仍需努力
不過這次有小夏陪我 哈哈哈

買了一件小洋裝 還有長上衣
超喜歡的
我要快點減肥成功 4/5穿給方大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