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小翼的生日

睡到九點半起床
十點到學校準備上程式設計課

因為統哥生病,所以停課
統哥的不幸卻是大家的喜悅
唉......



我和屁蓉買了麥當勞早餐
回宿舍看交響情人夢

因為很無聊的理由,所以化了裝
表姊送我的新化妝品很棒很實用



下午一二節上了微積分課
同學們熱烈的討論某個宅男的性幻想
唉......

干我屁事!



翹了通識課,和屁蓉去京站華納看華麗年代

我喜歡線條清晰的拍攝手法
似乎人間有的各種情感都呈現了
這樣的逼真讓觀眾忘我
好像我也融入了那樣的年代



回到宿舍,切了為小翼準備的蛋糕慶生
開心和樂的
除了友情,還帶有溫馨
我喜歡我善良的室友們
我願意也希望大學四年能與你們一起生活

bartender Alice為大家調了簡單的飲料
好久沒喝一杯了,好久



延續著歡樂的氣氛以及壽心的喜氣
我開始玩搓麻將

這幾天都輸的很慘很慘很慘
但是剛剛居然連九拉九
好爽阿!!!!!!!!



然後我就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