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隨風飄去的 就不要強求








最近又要開始忙了

星期三要考微積分還有線性代數
下週一要考日文
程式設計作業~煎餅是什麼玩意兒?



上星期五晚上去系羽
好久沒有運動,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之後我全身痠痛了好幾天......)
學長姐人都很好,都沒有操我

練完羽球大家一起去豆漿店吃宵夜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和一群人一起吃宵夜耶!!!
好溫馨阿~~~~~



昨天晚上突然想吃薯條
我以為麥當勞還有薯條買大送大
沒想到現在只有第二套餐半價
我跟屁蓉只好一人吃一份套餐囉~~~

晚上11點吃這些東西
真是.......




今天中午小睡了片刻
本來計畫兩點起床,三點去上國文課
沒想到醒來已經是三點多了,只好繼續睡下去
不小心就翹了四堂課
幸好都沒點名XD



突然覺得
這生活......怎麼有點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