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考試
英聽 微積分 線性代數
昨天為此熬夜到爆肝
哭哭Q_Q

晚上跟屁蓉去士林
每次去都有新鮮的東西~COOL!
吃了雞排 紅茶 很特別的蔥油餅 冰淇淋 印度餡餅
今天吃滿少的耶@@

買了一件搖滾小洋裝還有長版TSHIRT
以及一盆仙人掌

很可愛的仙人掌
上面有我很想要養的紅貴賓、我最愛的玫瑰花
以及一些瓢蟲、香菇~~~

我逛阿逛
被好多店員詢問
仙人掌在哪買阿~多少錢阿~好可愛阿~~~之類的

連我在試穿拖鞋的時候
都有阿伯詢問
SO CUTE!!!!!!



剛剛玩搓麻將
超緊張不知道可不可以破前幾天連九拉九的紀錄
結果,幸運地,我成功的連十拉十了!!!!!!!!!!!!!!!!!!!!!!!!!!!!!

好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斷電了~~先去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