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了飯店 所以不能取消

97.7.17

我和爸爸媽媽一大早去土地公拜拜
然後去醫院看阿婆~86歲的健康阿婆!
接著就出發往南走囉~

中午到台中的東海藝術街吃飯
跟藝術街超熟的我 不知道去東海幾次了
光是這個月就去第二次了
我帶爸媽去春水堂吃午餐



春水堂是台灣第一家賣珍珠奶茶店
很理所當然的我點了珍奶
小小一杯就要60元
但是珍珠真的很Q 奶茶也很好喝
在我心中和天仁茗茶的level一樣
兩個都是極品(但是50嵐也超讚)

吃完午餐整的台中都在刮風下雨
準備要上交流道前往蹊頭時...

爆胎了

就是那麼賽
我們在車上大眼瞪小眼等待救援
等了超久的 他幫我們換上備胎
然後我們自己開車找輪胎行換胎

到了輪胎行 老闆說我們的輪胎跟一般不太一樣
所以老闆娘要去別的地方帶來 要我們"稍等"
誰知道一等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搞了兩個小時終於換好輪胎我們重新上路

往蹊頭的一路上風雨都超大
而且蹊頭在南投 感覺真的頗危險
好在去程道路都好好的
但是除了飯店根本沒幾家店有開
所以我們晚餐吃的很隨便但是又很貴

本來要去蹊頭避暑的
誰知道颱風來~我們在山上快冷死了

到了飯店我們什麼事都不能做
好在我有帶小說看~爸媽則是在看政論節目
很無聊的晚上 我們12點前就睡了

----------------------------------------------

97.7.18

早上都被困在山上
沒得選~通往山下的路幾乎都是石頭和倒掉的樹
我們像難民一樣等待政府清理道路~~
好在馬總統上任 馬上就把道路清好了~~~
然後我們跟著飯店的車艱辛的往山下開

道路真的好危險好危險好危險(有圖有真相)




好在最後還是順利下山了
果然平常我有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