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賈修第28集了~
放暑假到現在每天每天都看一點~

其實國小我在買快樂快樂月刊的時候就有連載賈修
不過我當持買月刊是為了多啦A夢~
所以完全沒有注意賈修

魔法少年賈修
大概是高二下第二次段考後才開始看單行本的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跑去問會長 不知道他有沒有買賈修的漫畫
沒想到他有~~~

從此到學期末他一天帶一本(還有阿年要看的A漫)
這成了每天我上學最期待的事~~

坐在我附近的阿年、ㄆㄨㄣ妹也每天都在看
有的時候我會很白痴叫ㄆㄨㄣ妹張開嘴對著阿年
然後手上拿著賈修的漫畫唸 薩喀爾!!!
不過通常他們都不會理我 囧囧囧

這幾天看賈修有很多心得~
最後的結論是 : 我要成為慈悲的王著!!!!!!!!

總而言之魔法少年賈修是一部超棒的漫畫
在我心中的地位和多啦A夢差不多
所以你了解有多重要了吧!!!!

-----------------------------------------------------

下午和瑄瑄去游泳~~
我游了 25(公尺) X 33(趟)= 825公尺
很強吧!!!

旁邊的阿伯很好心~主動跑來指導我的動作
有好幾個阿伯~真是感謝你
可是由於本人近視太深加上老人家長的都差不多
所以我記不得你的臉~不好意思

特別有印象的是
有個阿伯教練 他是蠻頭以前的教練耶
沒錯~就是剛畢業的體育班的游泳隊的學姊蠻頭
哈囉~~~你看到了嗎???

游完我都快變成人乾了
手好皺好皺
不過很開心~
上次才游20趟 今天游了33趟呢!!
而且動作矯正了很多 速度也快了很多

不過這暑假書倒讀的很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