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去看赤壁
看完只有無限的 怒氣
真是我看過最爛的片

衝著林志玲跟金城武去看
全場林志玲沒出現幾個鏡頭

打打殺殺的時間過長沒有重點
士兵演的也很不專業
同國的在那邊打打殺殺
你居然還在笑或是面無表情
很明顯就是臨時演員


經過一大段無聊時間後
感覺要到高潮了
螢幕出現的卻是 "赤壁之戰 敬請下集待續"
我以為是開玩笑還是中場休息
靠 沒想到是真的

真的很有被騙錢的感覺
這場電影不過就是為了下集舖梗
就算你看下集沒看上級也不會銜接不上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錢和時間了

覺得無聊的人大概不止我吧
電影院裡超過十個人在放映中去廁所
我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人離席

打著正妹帥哥演員 我以為內容會跟他們的外表一樣好看
沒想到居然是成反比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充滿商業性質
沒爆點 沒劇情 沒有梗
打打殺殺那麼久也沒什麼血腥畫面
一點都不逼真

一部電影該有的都沒有
跟真正的歷史也不一樣

難怪國片宣傳不到海外
連本國人都不愛看本國片

浪費我兩個半小時+一張電影票
勸想看還沒去看的人別浪費錢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