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30起床
糜爛習慣,早起真的超痛苦

7:00出門

到了萊爾富發現什麼都好貴
還是默默的買了鮪魚御飯團+每日C柳橙汁
飯團加熱居然熱到燙死人,超機車的

坐上中興巴士前往中山北路海霸王~~
自以為瀟灑的走進了我的大學,大同大學
提早半個小時到,教室又還沒開,等得我流了滿身大汗

程式設計課,聽起來好像很酷
第一個小時超無聊
第二個小時忍不住打瞌睡,旁邊還有男生整個趴了
第三個小時突然迴光返照(吳宗珩最愛用的話= =+)完全搞懂
很奇妙吧~中堂下課我還想說要不要轉系勒
幸好最後自信又來了:D

中午好熱,想說都花車錢來台北了就不要浪費那麼快回家
所以又坐公車去台北車站
南陽街賣的食物都比中壢貴好多,小碗大腸麵線居然要45元耶!!
根本就吃不下去,所以自己又默默的走進統一元氣管

本來打算回中壢再吃,但是在日本料理店前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
我好餓~~~~~~
猶豫了10分鐘,最後還是走了進去點了199元定食

199~199~199~~~
碼的比我在南陽街看到的所有食物都還要貴= =+

吃完逛大創,買了一些可愛的小物(我很想給你們看但是懶得上傳乖)
心滿意足的坐上火車回中壢
發現時間還早,所以去Trinity上了一堂Movie English的課
超愛上Allie的課,因為我覺得他很帥,又是個幽默的阿鬥仔

他說他不喜歡跟台灣人一起看喜劇
因為每次他聽到笑點笑出來後
台灣人都要等看完字幕才笑(大概lag幾秒鐘吧,科科)

聽完這些話後
所有的學生們都搶先笑,努力抓住Friends的每個笑點
如果沒有跟到,還要假裝自己覺得不好笑
明明就是有幾句聽不懂,超北七的!!好可愛

下課後我又逛逛光南,買了很好看的吸油面紙(有附鏡子歐!)
然後買了垂涎已久的涼鞋,整個很開心

感謝妞妞特地騎車拿給我傳說中的美味布丁

今天好充實,學了好多知識、吃美食又買了好多有用的東西
這兩天把整個夏天需要的東西幾乎買齊了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