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頭去台北
午餐在"和民居食屋"吃
真的是很囂張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

滿好吃的 而且是商業午餐所以不貴
我吃了一口大頭的鰻魚飯
沒想到...我的喉嚨就這樣被刺到了

超尷尬的 我跑到廁所一直挖 好噁心
摸的到刺 但是又拔不出來
我還是忍痛回到位置上 盡可能的吃
大頭有點被嚇到 然後一直笑
凸=_=凸
我努力吃點的餐哪裡錯了!!這是錢耶小姐!!

吃完我跑到光南買夾子
費了很大的功夫 在廁所夾出魚刺
真的很瞎

然後我們坐捷運到西門町亂逛
晚上逛到迷路 又很餓
在MOS上完廁所又繼續逛
我去了傳說中的"夠壞堂"
感覺還不錯 可惜潮牌對我沒有吸引力

在回捷運站途中看到一個街頭藝人
我聽到的第一首是Oasis的Wonderwall
酷耶 我前陣子才在聽綠洲合唱團的歌說
還不錯

回到台北 我們先買了票
晚上八點多 穿梭在南洋街買晚餐
真的是兩個胖子
我們買了臭豆腐 大份蚵仔麵線 大菜包還有飲料

買臭豆腐的時候滿白痴的...

大頭: 老闆我要一份臭豆腐 泡菜多一點
老闆: 那要+30元唷
大頭: 我只要+10元就好
老闆: 不行拉
大頭: 蛤~~那算了Q_Q

最後老闆給我們超多泡菜而且不加錢
吃的超開心的 哈哈哈

在火車上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九點多的晚餐 好像叫做宵夜
但是我說這是"夜晚餐" 或是"未時餐"
然後我被罵白痴=_______________=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快樂的一天
沒有課本 沒也爭吵 沒有勉強
沒有討厭的事物

只有喜歡的人 好吃的東西 愉快的心情
要是每天都能這樣幸福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