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四天~
今天和 ㄆㄨㄣ妹 喬 趙潔 巴奇船長 阿年 阿智 阿邦 吃鮮芋仙
我點仙草奶霜 滿好喝的~

ㄆㄨㄣ妹點的東西 外型很獨特
很像是 米血糕鼻涕湯 (鼻涕是喬的點子)

大家都互吃彼此點得東西 但就是沒人吃ㄆㄨㄣ的
到後來他強迫我吃 還說要我負責
天呀!我只是說出事實罷了 居然這樣懲罰我

----------------------------以上是最近難得開心的時刻----------------------------

開學後 整個就很有考生的感覺
肩膀比以往還要沉重
但是我不敢逃避

個性變的好扭曲 越來越任性
痛苦的還是自己

真是悲哀 在低潮的時候
我只能獨自面對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謝謝
但是我想 我還沒遇到能拯救我的人
所以我會默默的 默默的 忍受
我想我可以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