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解釋:物理幫
核心人員是我 瑄瑄 夏小杰
其餘團員隨著時代輪替
我們都是昊德物理出生
這一代的成員有我 瑄瑄 夏小杰 + 詹佳瑜(一個自稱是我妹的人)

今天是瑄瑄的生日
我們物理幫一同去唱歌
非 常 有 趣
大家都那麼熟了 真的很開心

瑄瑄唱"墓仔埔也敢去"的時候真的很白爛
台語明明就很破還硬要點一堆台語歌

可是沒想到今天的白爛王居然是我
就因為我唱"音浪"的時候一直"阿阿阿~~~~~~~~~"
那是特效好嗎?居然被說成是白爛

唱到晚上九點半 嗓子都啞了
我們瘋瘋癲癲的離開好樂迪

三個高三小女生+一個醫科高材生的奇妙組合
我愛死你們了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幫名可以取的更貼切
例如"白爛物理幫"之類的
(我知道沒什麼梗 但你們白爛是確實的)

從收到成績單後就開始瘋狂墮落了
答案 看樣子不是很明確
但我已經漸漸找到方向了
祝福我吧

最後祝瑄瑄生日快樂~~~
祝大家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