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到中壢時心情不是很好
自己去吃雙營
超雖的居然沒有雞絲涼麵~
所以我只好吃蒜味涼麵+味曾湯 根本就是吃素嘛

在猶豫要去Dante 還是 Starbucks時
我從Starbucks的窗外看到 張日謙 + 一個黑黑的人
很好奇所以走了進去 和張日謙打了招呼
原來那個美國黑人是他在Starbucks搭訕認識的(笑)
好奇寶寶我說我想加入聊天
他們也很大方的讓我加入

剛開始很緊張 不過很快就習慣了
國中畢業後 就很少用英文聊天
好懷念以前一天一堂與外國人的對話課

我們聊很多 特別是關於音樂
他在中壢國小教書
聊天時的咬字 或是唸法他都會糾正我們
好開心 這才是我想要的美語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