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我媽沒吵著要我去睡覺

(平常她從12點就開始奪命連環叫了~~~)



2010.2.8 (一)
自己去台北美術館看蔡國強展覽
很壯觀,很感人的



2010.2.10 (三)
和堂姐~去三峽"花岩山林"吃下午茶
有如桃花源一般的地方
好像時間流動的速率變緩慢了似的
靜靜的,雖然天氣炎熱但是心靈舒爽
我很開心



2010.2.11 (四)
久違的,自己去starbucks看書
晚上去trinity上課
嘗試上了不同以往類型的Vocabulary和Times
收穫很多



2010.2.12 (五)
下午去剪頭髮,短了些
我想我把累贅剪掉了
晚上和冠汝去中原吃韓式料理
看了幾本少女漫畫合海賊王
好熱血啊!!



2010.2.13 (六) 除夕
領了史上最少的紅包
難得的是我居然不太介意
因為了解各家的狀況,我根本就不會期待金額大小了
經濟不景氣,只希望家人們可以溫飽過得好就夠了

我們家從小到大的傳統就是
除夕夜晚上,叔叔會帶小孩們去看電影
今年如往常一般,吃完年夜飯,大家去大江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cs)
預感說會看這部電影,果然
有劇情有笑點,結尾大家團圓
我喜歡



然後這幾天都是去拜拜還有去親戚家

昨天回十分,居然有政府辦的活動
終於看到政府在觀光業的動作了
雖然效果不大,但是意義非凡

表姊的女兒,小敏,很可愛
一直抱我親我,好害羞>\\<
很活潑,吃飯的時候特別任性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我好喜歡我好喜歡!!!






迷上晚睡可能是因為晚上特別安靜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相處
也喜歡與自己獨處

喜歡在寧靜的夜裡
像這樣打網誌抒發心情
有方大同的音樂陪著我
縱使屋外的雨聲滴答作響
我也只是把它當作背景音樂為這時刻伴奏

幸福可以很簡單
現在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