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被我自己弄掉的呢

不想去追究這個答案

只是事實是

掉了 走了

好像我被丟棄了



我很氣餒 呵



不屬於我的台北
我也不屬於台北

雖然我一直在台北尋找歸屬感



因為選擇不自欺欺人而面對現實
只是心酸什麼的
把我弄得不是很舒服







我想去歐洲
我想去美國
我想去澳州
也想去紐西蘭找Alice2



我好喜歡LADY GAGA
她好酷炫她是女神
我很仰慕他

也曾想過站在那麼大的舞臺上
不過在大同大學表演我也很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把它搞砸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