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十年的交情 躲不了
我現在正在為我那交往超過十年的老朋友翻譯英文
不是我要說 你英文真的很差耶!!!!!
高職是不用學英文的喔 馬的
但我還是無法拒絕 誰叫翻譯軟體翻的真有夠爛
我以後讀資工一定要把英文學好 然後再寫一個超屌的翻譯軟體

翻譯內容(中翻英)
為求生活而時常將生活壓力堆往心中堆疊的二十一世紀人類,只有在夜晚夢境中才能追求屬於自己的異想世界。
利用人行精靈的側面作為燈的主體,透明的效果讓LED燈更為明亮;背上的蝴蝶翅膀彷彿要戴頂精靈飛翔班的展翅,
輕觸即可轉變大小
頭上的藤蔓開出朵朵小花,賜能隨花的綻放帶走煩憂,
一個饒富夢幻感的燈飾,能讓你在黑暗的夜裡睡得高枕無憂、徜徉於自由自在的夢裡。

對於一個英文實在不怎麼好的胖胖而言
真的很吃力
就算再有氣質~還是不免在心中幹譙~~
此時我已罵出不下十次XXX

最近忙得莫名其妙
過的也不是很開心 鬱悶很久了
好懷念玫瑰紅+蘋果西打阿 可惜現在沒人陪

哀~這是有氣質的網誌 所以髒話就不適宜了
下次打篇鎖碼18禁的好了(NO SEX,別誤會!)

花了40分鐘 我翻完了
我只能說~~~
沒想到我那麼有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