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晚上要加課
所以要從下午1:00上課到9:00
照我的個性 當然是翹課了~

下午去游泳 爸爸超機車怎樣都不肯載我
我很哀怨的默默走去南區活動中心

我覺得 桃園青少年南區活動中心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游泳池超級乾淨 學生票只要$100
該有的spa都有~而且人不會太多
所以我很喜歡來這裡游泳

一年沒有游泳了 所以一開始游得很不順
嗆了幾口 不過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今天只游了500公尺 不想讓自己太累
下次的目標是750公尺 小芸加油!

其實游泳是一件不怎麼方便的運動
但是懶人芸卻超愛
因為我討厭跑步討厭流汗 但是又要注意身材和健康 所以才選擇游泳
感謝媽媽讓我在國小報名游泳班~
不然我到現在可能都是旱鴨子+死胖子

今天出門時太匆忙 忘了帶梳子
一借就有 中壢人真的很好心

我真的真的超愛中壢
我愛中壢人 愛中壢的食物 愛中壢夜市
中壢的阿勞也很nice 大家不要再崎視他們了拉...
中壢什麼都有 
帥哥 美女 型男 正妹 台客 台妹
本地人 原住民 外國人都有
中壢的東西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
中壢的服飾店很多 而且價錢跟五分埔有得拼
中壢雖然交通有點亂 但是醫院很多 警察局也不少


所以我說~中壢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我好開心自己是中壢人(雖然我家地址寫著平鎮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