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有幾個喝咖啡聊是非的姊妹濤
幸福溫馨的家庭

這不是最理想的狀態嘛?

就是有一些空洞
我知道這是誰都無法填補的空洞

雖然對自己很有自信
還是有一些不夠腳踏實地的感覺

-------------------------------------------------

要畢業了耶
好奇妙的感覺喔
在教室很悶~所以最近請假請很兇
但是對於脫離高中生涯又有些不捨
是不是還少了什麼?到底是少了什麼?

小時候曾幻想未來和自己的男朋友穿著制服在校園走
或是一起逛街 一起吃飯 一起補習
我穿制服的時光要過完了 卻從未完成這小小的心願

還有幻想過畢業有人送我一束花(最好是玫瑰)
不過國小國中都沒發生過
基本上這次也不會有例外
畢竟我在學校也不是什麼紅人或是什麼花的ˊˋ

唉~~~~~~~~~~~~
生日快到了 但是在畢業後
要考指考的人又有一大堆 被遺忘也是理所當然
每次生日不是期末考就是放暑假
為什麼我是巨蟹座啦!!

-------------------------------------------------

頭髮剪短了 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