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你是充滿善意的
沒想到你用對待那些人的方式對我
過去你總是在我面前說你的"好朋友"的長短

昨天才被你們班某位你的"好朋友"用奇怪眼神對待
真好奇她之不知道自己曾經是如何被你批評

早該知道會輪到我
這麼多的是是非非我卻毫不懷疑的相信你
明明徵兆那麼多,我卻始終相信你是善良的

如今,被背叛
然後,再被背叛
我從來沒叫誰選邊站,沒想到有人先下手為強

陳述事實居然是說你壞話
除非你認為自己做的事是壞事才心虛吧
你可以跟你的朋友甚至是不相干的閒人討論我,為什麼我不能和我的朋友談心?

畢業將近,美麗的感傷
居然添加了人性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