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要畢業了
明明這陣子請假請的超兇
卻還是很希望6/12不要到來

上星期五不過是謝師宴我就默默的哭了
畢業典禮還得了

今天是內壢高中的畢業典禮
本來想去的,畢竟很多國中同學讀內高
不過因為上星期和大邱約好到畢業前都不請假
所以我沒有去

這星期我和捲毛合作每天定外食
很懷念吧,高二不怕死的我們
到了高三你們就峱了許多 真是的......

非常豐富的高中三年,即將劃下句點
最後一點點的遺憾,該怎麼辦?

昨天答應跟你合好,這就是我改變最大的地方
還有另一位小姐讓我有些掛念
你過的好嗎?
我們什麼時候會繼續呢?

聽到這首歌,我又快飆淚了
希望大家花點時間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