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涯 
在昨天晚上
正式結束了

你在等我上傳照片嘛?
還是你在等我的心得呢?
就是不給你!!

好啦,也不是故意
只是現在回憶我可能又要痛哭流涕了
所以等哪天我變比較冷血的時候再來拉

不過看在這幾天人氣頗高,可能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份上
就給你們看
胖胖獨家版-608謝師宴全紀錄


-------------------------------------------------------------------------------------------------


畢業前一天,我跟大頭合好了
冷戰了三個月,佔了我們相識時間的十二分之一耶

有很多因為"別人"而造成的誤會
不過真正的友誼是不會計較這些的
解開了,我們馬上恢復平日的關係
所有不好的過去全部煙消雲散

我不是個會拘泥於過去的人
大步向前邁進,踏出我的步伐
我要引領妳到有光的地方

P.S:謝謝神秘人士送的大把玫瑰花
  還有,男男,我很喜歡你送我的向日葵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