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12:00上班到晚上9:30
下班後和同事去野宴吃宵夜,半夜12點Lizing載我回家
工作好累,心靈上的累

有種莫名的壓力吧,還有我最討厭的不自由
許多的不方便
為什麼我要打工呢?
是因為缺錢?想學習?還是無聊殺時間

才睡四個半小時的我,失眠了
早上六點
在過往三年到上星期四為止,都是我平日起床的時間

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
我再也不需要再早上六點起床趕公車了
如果會在這時候起床多半會是因為睡不著吧
就像現在一樣

剛剛躺在床上聽mp3
每一首歌在我身上都有一些些回憶
或是能呼應哪些過去

聽著聽著,我又哭了
太多太多不能折返的美好
未來的旅程卻充滿未知

永豐高中裡有好多同學
也許我們是適合做朋友的,卻沒有機會
沒有好好把握是我的問題
想點辦法......

為什麼社會新聞讓人悲傷的總是比喜悅的多呢
越來越討厭看新聞了
這星期股市又再跌......

中午去買杯 
清心烏龍綠,微糖去冰加厚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