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遺忘什麼或是丟棄什麼
但是莫名奇妙的忙碌卻讓自己和計畫背道而馳


漸行漸遠的
要怎麼樣才拉的回來


但是過去是否又適合於現在呢?


分不清輕重
不願意去傷害誰
希望我沒有傷到誰


迷迷糊糊的
是否成長的過程我必須這樣莽撞


想要做好多事
但是我一件都做不好
持續多少年了,卻還是老樣子


這週末的中壢我會孤單
但是留在台北我會更孤單


傷心和難過,還有一些無意義的事
時間就是這樣浪費的
是我活該


交給我的任務究竟我能不能完成
又可以得到幾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