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不爽

作業終於寫出來了怎麼會不爽呢

不告訴你~~~

反正我快要被氣死了




因為不完全是你的錯
所以我只能埋怨自己

埋怨我自己是多麼白痴
埋怨我自己是那麼愚蠢
埋怨我自己..........

我懶得去挑你的問題
所以乾脆全部都計到我帳上
反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起的頭?




12點過後
MSN多了好多對話視窗
好在家裡電腦還不差,10個人丟我還撐的住

被關心喔,我滿開心的




今天一下課就衝回宿舍整理東西返鄉

有一點狼狽

回到了最熟悉的中壢,居然模糊了眼睛
因為,我確確實實的回到"家"了

姊姊本來想要租DVD全家一起看的,從前我最喜歡的
我卻阻止了她,因為我要寫程式作業

媽媽煮了滿桌的佳餚,我好想慢慢品嘗
結果卻是匆匆吃完,因為我要寫程式作業

晚上全家人在一起看電視,超溫馨的
但是我在電腦前面,因為我要寫程式作業

我活該


 

我以為我們的心沒有距離
我以為我想的你都能感受
事實是,我太自以為了




繼續逃避...................




難得回中壢
明天卻又要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