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
我跟屁屁蓉一起去當代藝術館看派樂地展

很有趣,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因為要寄物,所以我拿了一張五百放在口袋,其他的放置物櫃
買紀念品要結帳的時候發,口袋空空如也
$$掉了

唉,雖然只有五百元
卻是我一週的伙食費耶

此時笑笑芸,成了苦瓜芸
我真的好難過
  
 
 




屁屁蓉說要請我吃晚餐
整個好感動 
原來她除了說「小芸假賽」還會對我好捏




每天都好晚睡
好累好累好累

似乎該停止做沒意義的事了?





雖然我今天才安裝好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