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地下街買的
上次組模型是國小,我自己組四驅車但是超爛的

買了之後打給紅鼻子巴奇船長,問他組裝的問題
我 :「ㄟ~我買了模型ㄟ」
巴奇:「你是買KERORO嗎?」
我 :「你怎麼知道?!」
巴奇:「靠~你從畢業前吵著說要買,到現在才買,效率很差ㄟ」

真不愧是我的船長,超了解我的耶
畢業那麼久都沒聯絡還記得我的喜好,哈哈

最近幾天會很忙
因為我要寫程式作業,還有組裝這可愛的小模型:D

晚上跟屁屁蓉去東區吃到飽
我超噁心的
吃了一份焗烤雞肉飯還有濃湯 小菜 沙拉
  

然後兩個人共吃了11 塊蛋糕
現在想到都覺得噁心

然後我們一起買了可愛的室內拖鞋
屁蓉是酷企鵝 我是大眼蛙 都超級可愛      





昨天校慶活動,是我在大同的第一次表演耶
有些突發狀況,音效有點差,我很緊張
不過很開心有班上的人為我加油 

掌聲超大聲,蟲蟲還喊安可
我真的超開心超開心
謝謝資工1A的同學們,還有大黑帶來彭場的資工學長們 
 
最後感謝幫我伴奏的中平學長 
打鼓的豬排學長
還有小朱社長

謝謝吉他社給我表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