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文課超無聊
所以我不小心睡著了

接下來是軍訓課
請什麼博士來演講
因為很無聊,所以我又睡著了
而且不小心睡到烙枕
醒來的時候脖子很不舒服

下午跟同學們衝淡江
聽說會很冷,所以先回宿舍換衣服
穿的再後還是覺得超級冷

去程我給真儀姊姊載
因為她是這一掛騎車最安全的(?!)
騎了好久終於到淡江
 
大家call出自己的朋友
而我,找出我的帥哥堂哥安安
他帶我跟屁蓉參觀校園
講了一些白爛話,好可愛又有趣

他很帥,又很穩重
聽說沒有女朋友
可是我不會介紹給你們,哈哈

然後在淡江附近吃晚餐

回程我給圈圈載,謝謝你
 



晚上覺得很冷所以跟屁蓉做了很有趣又很蠢的事情
我不會告訴你們的

本來沒打算寫這篇網誌
但是蟲蟲逼我打
所以就這樣誕生了ya
 



好多事需要煩惱
我負荷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