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屁蓉去電腦展
很開心的用400元買到三星的喇叭
是有重低音原價一千多的那種

回到宿舍開箱發現
少了訊號線,也就是喇叭連接電腦那條線
媽呀我整個傻眼!!!!!

明明箱子上面有那條線的圖
明明就是要用那條線連接電腦
明明這就是電腦用的喇叭

為什麼就是沒有訊號線??!!!!!!!



除此之外
我發現學姊借我的THE JOY OF C課本不見了
應該是上星期五遺失的

裡面有很多筆記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希望撿到的好心人請盡快與我連絡>_<
我會請你喝飲料或是學校餐廳一餐



P.S:
最近想自己組電腦
教我教我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