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所謂離開
只是順其自然的聚和散,和聚

過度期,說真的當時我好痛苦
但是獨立是必然經過的路程
沒有選擇,還是得克服

是成長還是硬撐我不清楚
有時候還是會犯錯
有時候我還是很軟弱

但是和以前不同,是千真萬確的事
所有的人事物都變了



我以為我成為了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但是缺少感動的生活是空洞的
感謝我還有愛我的家人

以前總是太真誠
被波太多冷水而導致這樣的狀況
人們怎麼對我,我終於變得跟他們一樣了
然後世界上又少了一些純真



台北到台北的距離
因為太多身不由己以及少了勇氣和衝動
而變得好遙遠

我還是相信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



只是你不在,力量還是少了些
總是有誰都無法取代的東西



然後,人們不再坦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