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個下午回顧了自己幾百篇的網誌
全方位的刺激到我囉

高中的時候成績曾經好爛好爛
主修國英數物化,曾經在某學期補考英數物化四顆
第一次模擬考自然組198人,我189名
畢業考全校倒數第2名
然後還有很多成績很差的經驗

無論多麼荒唐
這些還是都過去了







以前比較敢愛
所以受到的傷也比較多

成年之後

嘻嘻哈哈好像很熟很要好
其實心的距離還是滿遠的
可能這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吧







好多篇都有阿智的出現
結果我到了高中畢業都還沒把他加入無名好友
剛剛發現其實還滿意外的

以前每天都會吃到你買的早餐
高三讀書好累你都會買熱拿鐵給我
心情不好就會有可樂
月經來就會收到巧克力
現在回想起來你真的好體貼喔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人在當下,總是很難馬上搞清楚狀況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是凡人

過一陣子總是會明朗化
所以只要事後記得檢討就好了

做個心得總結
雖然背景差異太大,比較的平衡點也不太一樣
不過從高中到大學其實我進步滿多的

繼續向前走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