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接待家庭由一位轟媽和一隻貓組成
轟媽的名子叫做Karen,年約28歲,是位會計師
這是他為我們做的早餐唷,很簡單很美式哈哈

第一天去EF,Karen開車載我們去上學
車程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EF的學生據說來自於六十個國家
看到了世界各國的學生,感覺好酷
我們付了$30參加EF的Coast Tour

兩台遊覽車載滿著學生
帶我們去了Santa Monicac和Venice Beach


 
 

 




Santa Monicac很漂亮而且很好逛
距離旅客服務中心三條街的地方有非常多的商店
像是GAP, A&F,  H&M, FOREVER21, GUESS, LEVIS等等
商店都很大很漂亮,跟台灣差超級多 


因為停留的時間不長
所以沒有買什麼東西,也不夠去時間去餐廳吃飯
所以我們吃熱狗,加上稅金居然要$4.69
好貴= =







 

這條路上有很多街頭藝人
像是古典吉他彈的很強,還有自彈自唱的
照片這些人跳POPING超級有夠強
ㄚ我在路上也有看到表演中國功夫......

 



 







國外很多人直接躺在草坪上睡覺、看書、聊天
步調很慢很優閒,很舒服



 
 




上面這些人是EF的同學們


 
接著我們去Venice Beach
感覺跟Santa Monica有極大的差異
這裡比較多路邊攤,看起來也沒有Santa Monica乾淨

有一組BBOY街頭藝人跳的很棒很精采
我在旁邊錄影,居然被抓進裡面一起玩
剛開始有點受到驚嚇,不過既然都來到國外了就是要敞開心胸嘛
 




  

  






 

這攤居然在賣Bob Marley耶
很想買些東西,但是價格太高整個無法下手


 
結束了Venice Beach,然後我們就坐車回EF囉 
老師講解隔天正式上課的資訊
我們自己坐公車回家

很不幸的,因為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所以公車非常少,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而且還在錯的站牌下車,所以又走了很遠很遠的路

當我們拿著地圖左顧右盼的時候
有位老爺爺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還主動帶我們走去正確的站牌
就這樣走了快兩個小時.......

公車站旁邊是麥當勞
老爺爺還問我餓不餓,他要買蘋果派給我吃
天ㄚ也未免太好心了
我好感動QQ並且婉轉的說no thanks 

國慶煙火從八點開始放
我們很累很心酸的在公車上看著不太清楚的煙火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

超級累又餓慘了
幸好Karen有準備晚飯才出門
就這樣我吃了爆炸多的東西然後就睡覺啦
 






 


這裡居然有東森電視台耶~~~
都講中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