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分組討論,認識了外國同學ya

在超市買了seventeen雜誌
這本雜誌我在台灣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主要是針對17歲左右的少女
但是國外17歲的少女對與亞洲人而言已經是相當成熟
內容滿豐富的,而且會有特別的香水廣告在夾頁
真的聞的到味道唷




 
這裡搭公車單程是$1.5
從我們家到學校要搭兩班車,所以每天來回要花$6
學生公車月票只要$24,對我們而言十分的划算
 
本來EF有賣月票
不過因為要買的人太多,供不應求
也不想再浪費幾天公車錢,所以請Karen帶我們去買公車月票

價值$24的月票居然只是小小一張貼紙
**要貼在STUDENT ID上喔
**我買的是Metro的月票,所以只能在七月無限搭乘這家公司的運輸工具
**還有賣令一種各家公司皆可通行的月票,不過一張要$84
 



 
買完公車月票,Karen帶我們去Walmart和Del Amo mall
這裡好大好大好大~~~裡面有知名的Macy's 


加州的太陽很大
我一直很想買好一點的太陽眼鏡,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先買了便宜的擋擋 






 

0706 
今天等真儀上課的時候
我和顧萍去美國有名的咖發連鎖店Coffee Bean喝cafe latte
有很多種糖跟香料可以選擇
我太傻了加到代糖導致味道怪怪的QQ




 


下課後我們去Best Buy
Best Buy是大型連鎖電,主要是賣電器
像是手機、相機、耳機等等

高中小妹妹Ning在這買了台Sony相機
我們本來想在這裡買手機
但是因為超過預算,所以作罷

剛好旁邊有at&t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走進去
沒想到可以只辦sim卡,而且只要$15可以打150min
不論打手機或是市話一分鐘10cent,傳簡訊一封20cent
不過收跟發都要收費

我用的是nokia手機,真儀是iphone
本來擔心都是在台灣買的手機,不知道能不能插美國的卡
他們的店員很貼心的拿出sim卡給我門測試並且詳細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服務態度超好



因為肚子很餓
而且我們轉公車的地方有好幾家速食店
所以我們去Jack In The Box買了薯條
好好吃,不過跟台灣差異沒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