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住的地方
在S.WESTERN AVE
要搭兩班公車才能到學校

其實不是很遠
但是美國的公車半小時到一小時才有一班車
所以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再等公車


 

 


這是我的學校EF language school
當初在台灣會選擇這所學校
主要是因為他很有名,而且在台北有學校自己的辦事處

其他語言學校幾乎都是要找代辦
而且在台灣不是那麼有名

來加洲讀書大家可能第一個想到的是UCLA,我當初也有考慮
不過查了很多資料之後發現
UCLA除了是名校以外,暑假這種加開的語言課程並沒有比其他語言學校好
反而學費高了許多
經過各種評估還有價格考量,因而選擇了大多數台灣人選的EF

台灣大部分EF的學生都是跟遊學團
美國三到四周的遊學團因為地區不同,價格大概是十五萬到二十萬不等
學費包含了機票、住宿、課程,還有許多旅遊行程
如果英文在初級程度想要體驗遊學的人,很適合跟團

我喜歡自己規劃行程,也不喜歡太多數人的團體行動
所以選擇了自助行
學費大概是八萬左右,包含課程、住宿
接待家庭會準備早晚餐,宿舍則只有準備早餐

龜毛的我因為兩種都想體驗
所以選擇兩週接待家庭,兩週宿舍




 


這是學校裡的student lounge
這裡有很多沙發還有一些電腦可供學生使用
大部分的學生下課都會聚在這裡聊天
 
在國外和陌生人打招呼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在這裡要認識外國人非常容易
但是我們亞洲人比較害羞,所以幾乎都聚在一起

我們班上有許多歐洲人、西班牙人、俄羅斯正妹,還有一些台灣人
目前同班一個星期了
我和班上同學很快就打成一片
每天都會交談,
遇到也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所以我個人是沒有被種族歧視的感覺啦


 




我左邊的正妹就是老師喔
她好漂亮而且身材好好
第一堂課她很努力記住所有人的名子以及發表過的言論
第二次上課討論到音樂,她就馬上提到我哈哈

每天都抱著輕鬆的心情去上學
老師上課的方式很多元
每天都會小組討論,常常會玩遊戲

 
幾乎天天都會有一點點作業
不過老師都會讓我們在上課寫完
每個星期都有一次考試
老師會叫大家放鬆別緊張
告訴我們考試很簡單,不要有任何壓力


我覺得在這裡上課好舒服好開心

 

 





從學校到Redondo Beach走十分鐘就到了
這裏好像有很多職業的沙灘排球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limite 的頭像
    illimite

    酷愛自由

    illi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